顾十三

愿上帝吻你眼
千遍万遍

当她恋爱时(多cp配对)

*主要是自己爽一下

*日常ooc


-----------

【夏橘】

这天早上,橘和都照例为夏洛克泡好一杯82°的咖啡,将窗户打开到48°,随后坐在桌旁准备享用自己的早餐。

波多野打开房门时看见的就是这样一副画面:夏洛克没有坐在常坐的位置上,她怀里搂着橘和都,吃着本该属于橘和都的早餐,一旁的咖啡早已凉透...

“哎呀哎呀,你们俩关系可真是好,是好朋友呀。”

“不是朋友。”夏洛克吃完最后一口米饭,抬头看向波多野,斩钉截铁地否定她的说服,面上的表情是一如既往的桀骜。

“是女朋友了。”

我一定是橘眼昏花,夏洛克怎么可能露出这么娇羞的表情!橘和都觉得一定是自己没睡醒。

真是个迷幻的早晨。


【惊寡】

基地的大家一致认为新来的cap暗恋他们的一枝花Black Widow即Natasha Romanoff,为此Tony还特地开了个盘口,赌cap什么时候能抱得美人归。

鹰眼把自己的弓押上赌cap这辈子都没可能,然而不久后他就开始找Cap、睡衣宝宝、猩红女巫还有蚁人借钱,好向Stark赎回他的弓。

起因是这样的:

这天Natasha穿了一件印有她Q版头像的T-shirt,鹰眼觉得挺好看,询问她店名,想给女儿买一件印有自己头像的。

向来以完成任务干净利落著称的Natasha突然迟疑,过了一会儿才回答道:“Carol限定款,我想你还是不要太奢望比较好。”

“???”鹰眼实力诠释出「白人问号」四个字。


【风灵玉秀】

崔少爷委屈,明明是三个人的旅途,他却始终不配有剧情,也没有cp,打斗还很菜...

“我活在这部剧里的作用是什么?”

不知道,大概是过审用的。

风铃儿表示这个男人真的很碍,白钰袖表示这个男人我不在乎。


【令后】

“我爱上您时,不过小小俾子,在长春宫恣意潇洒,惹祸总得您开脱,勿需忧心人心叵叵。如今踏入深宫,才知这重重高墙锁住的,是命。皇后娘娘,璎珞无能,得您照拂,无以为报,唯有将这一腔真心俱付与您...”

“额娘,雪下这么大,您在这儿站着做什么?您以为您这身子骨还是年轻时候么,要是不好好顾养,还不知会落下什么病呢。”

“啊,是五阿哥啊。没什么的,没什么。我只是想起一个人,一句诗。”

“什么人,什么诗?”

“很重要很重要的一个人。今年冬天的雪下得这么大,像极她离开那日。”

“这个人,我认识么?”

“你不认识,这宫里,只有我认识她。”真正的她。

“呃,我不太懂,不过额娘,还是早些让孩儿扶您回去吧。”

魏璎珞点点头,由着永琪扶着慢慢走。身后雪慢慢飘落,遮去二人留下的脚印,长春宫又恢复了长久以来的寂寥。

“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

皇后娘娘,璎珞好想您。


*最后一把刀把自个儿给扎到ㅍ_ㅍ

评论(8)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十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