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十三

愿上帝吻你眼
千遍万遍

七夕贺文(联动版)

*OOC属于我 这该死的绝美爱情属于他们

 

 

*舟渡&薛晓&风灵玉秀&庄莲 七夕联动

 

 

*我也不知怎么相遇的 总之一个字 “搞起”

 

 

 

 

1.“我喜欢你”

 

 

 

-----------

【舟渡】

 

费渡:“骆文舟。我喜欢你。”

骆文舟:“恩...没别的想说?”

费渡(凑近):“你希望我说什么?”

骆文舟:“哦,没什么。”

 

 

 

----------

【薛晓】

 

薛洋:“道长~告诉你一个秘密要不要听。我喜欢你,比糖还喜欢。”

晓星尘(迟疑):“薛洋...你骗我至深,要我如何信你?”

薛洋:“哈哈哈哈道长啊道长,现如今我一颗真心都可剖与你,端看你取是不取。道长不妨再信我一次,薛洋绝不再负你。”

晓星尘:“剖心就不必,往后好好过日子罢。”

薛洋:“得嘞!”

 

 

 

----------

【风灵玉秀】

 

钰秀:“铃儿,你喜欢我吗?”

铃儿:“当然,我最喜欢钰秀。”

钰秀:“嗯。我接受了。”

铃儿:“接受什么?”

钰秀:“你的表白。”

铃儿:“!!!(*/ω\*)”

 

 

 

----------

【庄莲】

 

红莲(提裙跑):“卫、卫庄!你站住!你还没回答本公主问题呢!”

卫庄(站定):“一定要回答?我喜欢你。满意了吗?”

红莲:“哼,算你识趣。”

 

(不这一定不是我端men庄sao缄默的二狗!假的!

 

 

 

 

2.“一起过七夕吧”

 

 

 

----------

【舟渡】

 

骆文舟:“费渡,那个,你七夕有约吗?”

费渡:“没有,你想约我?”

骆文舟:“咳,也不是不可以,正好我也没什么安排...”

费渡(斜眼):“想约我就直说。”

 

 

 

----------

【薛晓】

 

薛洋:“道长道长!今儿是七夕,有灯会,咱们去瞧花灯吧!”

晓星尘(无奈):“你忘了?我瞧不见。”

薛洋:“你瞧不见,我可以说与你听,你去是不去?”

晓星尘:“去,去...陪你去。”

 

 

 

----------

【风灵玉秀】

 

钰秀:“铃儿,今日城中有猜灯谜,我们一起去瞧瞧吧。”

铃儿:“好!”

 

 

 

----------

【庄莲】

 

红莲:“陪我去观灯好不好?”

卫庄:“固所愿也,不敢请尔。”

 

(这也不是我的小卫!都是假的!

 

 

 

 

3.“好不好看”

 

 

 

----------

【舟渡】

 

费渡:“你看那边那个女的,好不好看?”

骆文舟:“??你怎么了?”

费渡(沉思):“我总觉得她长得像某个通缉犯。”

 

 

 

----------

【薛晓】

 

薛洋:“道长,你现在摸到这盏灯是只小白兔,嘴里还有根胡萝卜,对对,就是那里,那是胡萝卜。”

晓星尘(感慨):“一定很可爱。”

薛洋:“的确很可爱,也很精致好看。”

晓星尘:“那买下来罢,我送你。”

薛洋:“不必,我有你就够了。你更好看。”

 

 

 

----------

【风灵玉秀】

 

钰秀:“铃儿铃儿你看,这个圆滚滚红彤彤亮晶晶的东西是什么?真好看。”

铃儿(递):“这是糖葫芦,尝起来酸酸甜甜的。喏,尝尝。”

钰秀(一大口):“哇吼吼次!”

铃儿(笑):“钰秀你真是个吃货。”

钰秀:“那你可要好好赚钱,小心养不起我个吃货。”

铃儿(摸头):“好好好。”

 

(吃货钰秀本尊无疑/

 

 

 

----------

【庄莲】

 

红莲:“你看这烟花,是不是很好看?”

卫庄:“烟花虽美,却是昙花一现。”

红莲(气恼):“你就不能说些好听的哄哄我啊!”

卫庄:“只有你,既如烟花般绚烂,又能永恒于心。”

红莲(害羞):“走啦!去那边看看。”

 

(这也是假的!

 

 

 

End.

 

 

 

 

 

Fine.我也不知自己在瞎写些什么....总之我真的好爱他们!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十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