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十三

愿上帝吻你眼
千遍万遍

【惊铁】Boss今天发糖了吗?(娱乐圈AU)

*论坛体 沙雕ooc就很快乐

*依旧是知名企业家Tony·Statk×演员Carol·Danvers的娱乐圈AU

*基锤寡虫星爵火箭等都有出场 最尾有彩蛋





继Mr.Stark当众求婚Miss.Danvers事件已过去月余,但话题热度依然居高不下,Stark大楼内的诸位员工在茶水间闲谈时也常对此热衷不已。


尤记那天晚上,各大网站的首页推送纷纷被二人霸屏,推特和油管被粉丝刷爆不说,就连国际版微博都临时加了好几个服务器才算勉强撑住,好几家小平台的服务器更是直接陷入瘫痪。


恋情一曝光就是凭借求婚仪式C位出席,Tony的粉丝们拍手称好的同时,也只能默默感慨一句“老年人的双开花”。


首席助理Happy更是火速沦为二人的知名粉头,特地在工作版面外新开通一个磕CP论坛,联合各级秘书分享自家大Boss第一手的恋爱日常。


如此近距离的报道,可谓是满足了一众CP粉的求知欲,也成功带火#StarCar#这对CP。以至于CP粉群体的规模越来越大,甚至隐隐约有要磕出圈外的趋势...


以下是论坛内置顶热搜帖的部分内容截取↓





【Stark甜品制造厂内部论坛网】


精华帖:《Boss今天发糖了吗?》



1L    是个胖子(楼主)
鉴于上一篇帖子太火,我怕暴露身份,所以新开一篇。咱们自己私底下讨论讨论就行,不要转发出去。这工作待遇挺好、工资也高、还能线下磕CP,我目前还不想辞职。


2L    皇后区的睡衣宝宝
我觉得楼主已经暴露身份……


3L    磕CP使我快乐
回复2L:楼上你也差不多吧?


4L    磕CP使我快乐
所以Boss今天有发糖吗?坐等吃糖【乖巧


5L    这个姑娘不太辣
回复4L:有!我今天去给Boss送文件,听见他跟老板娘通电话,Boss撒娇问老板娘今天有没有想他来着。


6L    Tony阿爸我永远爱你❤
回复5L:然后呢然后呢?有没有听清楚阿妈的回答?


7L    这个姑娘不太辣
回复6L:没有。我就送个文件而已,隔得那么远,又不敢太凑近,怎么可能听得清?!


8L    是个胖子(楼主)
这算什么,昨天Boss提前下班你们知道是为什么吗?


9L    雷电吾友
不是说是因为Carol生病了吗?


10L    卡卡头号迷妹
回复10L:真的吗?我女神生病?她身体一向挺好的呀...


11L    惊寡了解一下
回复9L:兄台你未免也太天真,这理由你都信?多半是阿爸又和我们卡卡有什么约会...记得上次阿爸骗卡卡,说他加班忙到没时间吃晚餐,卡卡心疼得直接带了便当去公司监督阿爸,然后俩人办公室里一连待仨小时都没出来。


12L    神盾局十级特工
回复11L:这事儿我记得,我还记得那天的最后Carol是被Boss半楼半抱着出来的。


13L    取名字好难
回复12L:对对对我也有印象!我那天正好加班,而且我还看见老板娘脖子上有吻痕!


14L    捣蛋少校
所以Tony叔叔到底对Carol阿姨做了什么?


15L    取名字好难
等等……楼上是谁?


16L    荧光绿最好看
回复14L:你是谁?


17L    是个胖子(楼主)
完了我感觉我要凉...你们说现在封帖还来得及吗?


18L    皇后区的睡衣宝宝
这就是想要泡我婶婶的代价。


19L    是个胖子(楼主)
回复18L:???


20L    May
回复18L:我们俩好歹露水情缘一线牵,他也算你的长辈,说话不能这么没礼貌的。


21L    皇后区的睡衣宝宝
回复20L:好的,了解👌


22L    是个胖子
回复20L:等等、只是露水情缘吗?!


23L    霜铁也不错
楼主你偏楼了...私人感情问题能不能私下解决?我只是来嗑糖的。


24L    May
晚上电联。


25L    是个胖子(楼主)
回复24L:好。


26L    捣蛋少校
所以Tony叔叔到底对我Aunt做了什么?


27L    舞法天女、雨女无瓜
回复26L:小朋友就要有小朋友的亚子,好好读书,大人的事情就不要凑热闹。


28L    我不知道我是谁
所以楼主你倒是满足一下我的好奇心啊!


29L    银河系舞王
同想知道。


30L    霜铁也不错
楼上+1


31L    雷电吾友
楼上+10086


32L    阿斯加德四公主
回复31L:你不妨问我,我什么都知道。


33L    雷电吾友
回复32L:底迪!?是你吗底迪!?


34L    磕CP使我快乐
楼上的楼上既然知道不妨说一说,反正感觉一时半会儿楼主也回不来。


35L    这个姑娘不太辣
回复34L:是的你没有猜错,我刚刚看见楼主被Boss叫进办公室,估计危矣。


36L    雷电吾友
我底迪刚刚电话和我说了,我现在和你们分享一下。下一楼见。


37L    雷电吾友
据说Tony,就你们Boss,前两天在世界著名收藏家“兔子”那儿收购了一套82年的情趣内衣,昨天下午刚送到。我发邮件问了,确定石锤无误,以下是“兔子”发我的购买记录的截图。


38L    雷电吾友
【图片】


39L   雷电吾友
恰巧Carol新剧的男主演临时有事要请假,于是导演就决定推迟一周开机。Carol昨天下午没有工作,本来是窝在家里看《海绵宝宝》,顺便就将那份装有情趣内衣的国际快递签收了。


40L    卡卡头号迷妹
想不到我女神居然还看《海绵宝宝》!我决定我也要看这个,和女神的步伐保持一致【手动狗头】。


41L    取名字好难
回复40L:你这关注点挺清奇的...


42L    🚀
回复37L:F**k you!老子再说一次老子叫“火箭”!不是“兔子”!


43L    银河系舞王
回复42L:冷静!


44L    雷电吾友
我继续说


45L    雷电吾友
Carol拆开快递看见……非常生气,就打电话让Tony想办法请罪,否则今晚就自个儿睡大街,Tony一急就答应Carol穿那套情趣内衣给她看。


46L    雷电吾友
当然,具体情况如何我等就不得而知了。


47L    雷电吾友
我底迪在叫我吃饭,我先👇,你们继续。


48L    Tony阿爸我永远爱你❤
我也想看阿爸穿情趣内衣的样子QVQ


49L    惊寡了解一下
回复48L:姐妹儿几个菜啊喝这么多。


50L    双星🌟
回复48L:睡吧,梦里什么都有。


51L    卡卡头号迷妹
等等……楼上这是……


52L    捣蛋少校
回复50L:Aunt你说好我帮你注册论坛你就要带我去片场玩儿的,你要记住哦。


53L    双星🌟
回复52L:没问题。


……



半个小时后,当ID名为“雷电吾友”的网友回到电脑屏幕前时,发现帖子怎么再也打不开……


【系统通知】:该帖已被论坛管理员删除。





————————
——————————
彩蛋:


Tony(搔首弄姿):宝贝儿~你觉得我这么穿好看吗?

Carol:说实话挺辣眼的。

Tony(麻利脱光):那这样呢?

Carol:……更辣。

Tony(靠近):那就闭上眼睛,不要看,只要感受就好...

【bi——】





END.

评论(7)
热度(24)
© 顾十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