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十三

愿上帝吻你眼
千遍万遍

【铁虫】独白

近来我时常梦到你

梦里你总是相同的一副模样

穿纯黑西装,系宝蓝色领带

我无数次伸出手来握住你的手

如此真实

醒来却更加怅然若失

有时我甚至分不清梦境与现实

愈发觉得梦里是我,醒来是客

我好想你

少年时候不懂得如何去爱一个人

常辜负于你对我的期望

也不了解你的种种苦心

或许现在,亦是如此

我常后悔于当初不曾早些懂事,让你如此费心

而今千万般悔恨

亦于事无补

许是人生海海

才让人总是失去后才晓得要珍惜

记得你曾说过

希望我不是只成为你,而是做得比你还要好



若要我有一日成为世人的盖世英雄

我是不愿意的

我只想做你永远的kid,Mr.Stark

晚安

愿我今夜也能有个好梦

长夜迢迢

还望你肯入梦来

评论
热度(22)
© 顾十三 | Powered by LOFTER